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05日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1家企业共2个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美国雅培拿下喜康宝贝初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奶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喜康宝贝育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奶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等2个配方注册。截至目前,共有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

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

2017年11月22日,达能纽迪希亚的"纽康特"氨基酸配方粉抢得头注,拿到001号。

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

纽贝瑞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苯丙酮尿症配方、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氨基酸配方都隶属于达能旗下纽迪希亚有限公司。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8个“特配粉”获得注册。其中外资达能两个、雅培四个,美赞臣一个;中国品牌贝因美一个。

特殊配方奶粉分为以下几类:(1)早产儿奶粉,为适应早产儿胃肠消化吸收能力不成熟、需较多卡路里及特殊营养素来完成个体生长等特殊需求。(2)免敏奶粉,主要去除了奶粉中容易引起胃肠过敏反应的物质,此配方不含乳糖,为天生缺乏乳糖酶的宝宝及有慢性腹泻的宝宝所设计。(3)免疫奶粉,由生物科技研制而成的机能性奶粉,由含有活性生理因子、特殊抗体及奶类营养成分所组成。(4)蛋白水解配方奶粉,部分水解蛋白的过程是采用先进水解蛋白技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切碎,在胃中形成更软、更易吸收的凝乳,从而更容易被宝宝稚嫩的肠胃吸收,更易消化,有助缓解宝宝各种消化不适问题,比如适用于有乳糖不耐受症状的宝宝。

纽康特氨基酸婴儿配方粉,适合0-12个月食物蛋白过敏的婴儿。是一种专门为牛奶蛋白过敏和多种食物蛋白过敏(如对大豆、鱼类,蛋类和坚果类过敏)的婴幼儿设计的游离氨基酸配方粉。

雅培亲护系列配方奶粉是专为婴幼儿的娇嫩胃肠设计,专注于改善宝宝耐受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雅培喜康宝贝初、喜康宝贝育是针对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婴儿的配方奶粉。

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主要是针对乳糖不耐受的婴幼儿。

美赞臣亲舒系列能让完整牛奶蛋白分子部分水解为更容易消化的小蛋白分子,让配方乳粉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和利用,舒缓宝宝多种的消化不适。

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8个“特配粉”配方获得注册:雅培、达能、贝因美上榜啦

全世界特医食品市场规模价值约700亿人民币,且预计2016~2020年年复合增长率约为6%,但中国仅占全球市场的1%。

中国特医食品的消费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由于国外品牌产品介入早、起点高,因而在我国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不过随着配方注册制的落地,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观念的提升,这些细分的奶粉品类也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