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这种“遛娃神器”不安全 提醒家长在以下场所尽可能不要使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4日 08: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都比较的调皮,稍不注意就会离开家族的事项。为了让孩子不跑远,一些企业也是煞费苦心的研发出“遛娃神器”防走丢绳。一端绑在家长的手腕,另一端绑在娃的手腕上,即便他们跑,也不会走远。家长可以洞察到孩子的一切,这让很多担心孩子跑丢的家长,十分心安。

这种“遛娃神器”不安全 提醒家长在以下场所尽可能不要使用

不过,经过一系列的实验发现:这种“遛娃神器”不安全! 近来,网上有一种儿童安全绳被称为“遛娃神器”,使用时两头分别绑在孩子和家长手腕上。但消防战士提醒:安全绳非常不安全,经过电梯门、旋转门、地铁闸机时,都隐藏着极大危险!最好将孩子护在身前,手拉手,不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

这种“遛娃神器”不安全 提醒家长在以下场所尽可能不要使用

例如电梯门的地方,因为这种绳子不被感应器所感应到,如果家长进入电梯门之后,孩子动作比较慢,电梯门就会关闭,有可能会造成危害。

所以,如果出现在电梯门、旋转门、地铁闸机的地方时,最好不要使用这种遛娃神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