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诚长优+访邓部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5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 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们位于诚长优+的展馆。很荣幸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诚长优+的邓部长接受我们的采访。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诚长优+访邓部长

1、首先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概况吧,让大家了解一下。

威海紫光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清华大学紫光集团对外合作的成功典范之一,公司自成立至今20多年以来一直专心,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目前公司有四大产业园,占地2200多亩,注册资本2个亿,年保健品产值40多亿元。

2、那么诚长优+都拥有哪些产品系列?

目前诚长优+品牌拥有进口系列产品和营养包系列产品两大块产品系列。

3、诚长优+进口系列产品和普通市场产品相比有哪些区别和特点呢?

诚长优+进口系列产品主要依托于紫光集团的专业研发中心,携手美国杜邦丹尼斯克,美国MONTERY,法国罗盖特等跨过医药集团,引进具有国际专利的高端原料,对产品进行全球化生产再升级;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世界一流品质的营养体验。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诚长优+访邓部长

4、宝妈们对于宝宝的饮食健康尤为重视,那诚长优+是如何做到让宝妈放心呢?

威海紫光集团诚长优+品牌旗下的每一盒产品在上市之前,都必须要通过分析中心的稳定性破坏实验和研究所的试服实验,近百项统计数据全部达标以后,才能进行上市前的准备流程。稳定性破坏实验是通过一台可以创造最恶劣环境条件的设备,通过专业的试验方法,保证产品在保质期内各项指标稳定合格,研究所的试服实验是为了保证产品的功效明确、靶向精准;以此保证每盒产品的质量在出厂前都完全符合法规要求和行业标准,真正做到“用心只为你安心”。

5、相信很多经销商都对诚长优+品牌感兴趣,那目前品牌的产品销售和运营模式是怎样?

目前诚长优+主要采用代理制的合作方式,在线上渠道,医务渠道,以及终端门店渠道进行全方位的拓展合作,面向江苏,安徽,河南三个省区进行重点招商。同时我们也会为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物料,培训与服务支持和系统化的营销解决方案,一起服务好终端消费者,共同将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诚长优+访邓部长

6、对于这个保健品行业,您觉得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是怎么样的?

我认为保健品行业会朝着注重功效,精准保健的方向快速发展。保健品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同时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会变得更加成熟和理性,会更加关注保健品的功能和品牌。此外,新资源,高技术含量,方便剂型的保健品将成为主流,尤其是中药保健品很值得关注。

7、这次是第几次参加cbme展会,此次参展是否达到您预期的效果?

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我相信此次参展在我们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8、最后再谈谈诚长优+未来发展规划吧。

诚长优+品牌始终以“原料国际化,成品国际化,品质国际化,服务国际化”为宗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专业医院渠道,区域优质母婴产品代理商合作,致力于将世界先进品质的产品更多地与中国家庭分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