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花园奶粉陈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6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们位于花园奶粉的展馆。很荣幸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花园奶粉的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花园奶粉陈总

陈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花园这个品牌

首先,今天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聊花园这个品牌,作为新疆老牌的乳制品品牌,到今年花园已经有35年的历史,作为西部牧业下属子公司,花园乳业每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和爱护,花园作为新疆第一家获得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在新疆乳业内具有不可替代位置,作为全国四大奶源之首的新疆,是全国唯一党政军一体化管理体制地域,花园人的军垦情怀贯穿生产整个环节,我们拥有自主的集约化牧场,从鲜奶到成粉一次完成,自有全产业链,牧场和工厂毗邻而建,鲜奶2小时即可到达工厂生产,产品清淡不上火,同时,花园也是当前国内为数不多获得清真认证的奶粉品牌,其纯净的奶源和特殊的工艺保证了花园产品的竞争力。

咱们品牌专注于婴儿配方奶粉,那么咱们有哪些系列配方奶粉呢?

从产品结构上来说,花园作为新疆第一家获得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目前已通关注册的奶粉品牌有花园童话和花园系列,花园童话系列目前作为我们高端消费的主力产品,产品中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配方更接近母乳营养结构。而花园系列作为我们的中端产品,其益生元组合和DHA、AA智力组合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各种营养。另外透漏给大家一个好消息,通关科研团队的研发,花园品牌第三个系列产品目前已在中试阶段,相信很快就会与广大客户与消费者见面。

对于市面上众多的婴儿配方奶粉品牌,咱们花园品牌的优势在哪里呢?

好奶粉的标准是什么,好奶源、好工艺、产品安全有保证、从奶源上来说,花园奶粉的奶源源自全国四大奶源地新疆的花园自有牧场,优良品种奶牛和全产业链控制,奶源新鲜安全有保证,从工艺上来说,花园采用世界领先的鲜奶湿法工艺,从鲜奶到灌装一次完成,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好喝不上火,从安全控制上来说,花园从成立至今35年来零事故,从奶源到成品经历上百道检验工序,产品安全有保障;从企业上来说,花园工厂坐落于具有浓厚军垦情怀的新疆石河子市,从属于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党和政府的时刻关心和呵护;无论从企业实力与未来发展、产品品质及工艺,安全控制与管理各方面花园品牌奶粉均有其无可替代的优势。

很多妈妈喜欢选择进口奶粉,作为国产奶粉品牌您怎么看待这个现象呢?

对于国内妈妈更喜欢进口奶粉,当然具有一定的历史客观性,当然,通过这么多年国家的管理与制度改革,对于国产奶粉生产企业来说,从生产许可证的下发到工厂验收,产品出厂各个环节国家均进行严格管控,包括去年实施的奶粉新政,可以毫不保留的说,目前国产奶粉的安全性与产品品质均达到世界领先地位,反而进口粉市场由于生产地域性等各种原因,在各环节管控上相对更加困难,其产品品质与安全可控性更弱。同时其产品配方更多根据国外宝宝进行研发,一定程度上并不适合中国宝宝。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性企业,我们呼吁国内消费者,相信国产品牌产品,支持民族品牌发展。

您觉得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主要看哪些方面呢?

您这个问题恰恰是我们很多时候告诉宝爸宝妈的地方,好奶粉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奶粉更适合宝宝,我觉得主要从四个方面来看,首先看企业实力,具有雄厚的企业背景与悠久历史的企业,先进的管理制度与先进的设备是产品安全出厂的保证,第二看奶源,奶源的产地在哪里,奶源是否可控;奶源的品质直接影响产品品质,第三看工艺,干法工艺、湿法工艺,还是干湿混合工艺,第四看配方,配方是否合理,营养元素的搭配是不是更适合自己的宝宝,当然,说到最后还是说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感谢陈总的建议与分享,采访最后咱们畅谈下花园品牌未来发展规划

对于花园品牌的规划上,其实我们一直只有一个方向,用心做产品,用心服务客户,用心对待消费者并为之向前,让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我们,把我们最优质的产品和最真诚的服务送给我们的消费者,花园奶粉团队的全体人员也将为此不懈奋斗,谢谢大家!

花园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