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欧科BIUCO安全座椅2018中国婴童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8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将在2018年10月16-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专业贸易平台,将汇聚国际知名企业、品牌的参加,同时还将吸引全球母婴行业经销商群体的关注。当然,作为孕婴童专业招商平台的婴童品牌网也将会实时播报。贝欧科BIUCO安全座椅将在E5A30静候各位的莅临·指导,届时婴童品牌网也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动态。

贝欧科BIUCO安全座椅2018中国婴童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贝欧科(BIUCO)是国内上市大客车企业宇通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儿童安全出行方式。从国内首批量出口客车,到全国大鼻子专业校车,再到首批新能源公交车,宇通不断用创新技术优化出行方式,守护人与人的连接。秉承宇通的科研精神,贝欧科斥资4500万元投入研发国际水平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和国内外经验丰富的工业设计师合力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从流线型精工开模注塑壳体、到透气环保易拆卸的飞针织座布,贝欧科敢于尝试新型材料、用国际标准重重校验新技术,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方案。

贝欧科BIUCO安全座椅2018中国婴童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概念图

在本次的盛会中,我们贝欧科BIUCO安全座椅将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E5A30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