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隆重拉开帷幕啦~同时,婴童品牌网也以战略媒体的身份出席参展,并且针对行业趋势代表企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婴童品牌网推出直播采访服务,在E5馆C96展位设立“婴童品牌网直播间“。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婴童品牌网,我们今天邀请到了惠尔顿的王总。下面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下贵公司以及品牌发展情况?

王总:惠尔顿成立于2003年,15年专注坚持只做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在2013年之前公司以出口为主,2014年开始做国内市场。在国内市场上假洋品牌林立的情况下,惠尔顿定位于: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突出了我们是一个中国民主品牌。

主持人:CKE中国婴童展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设计、功能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呢?

王总:惠尔顿定位于做国产的中高端品牌,本次CKE展会我们带来了9月在中汽研公布的2018年度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中荣获优的全能宝plus。这款产品在当初立项时主要考虑用户使用的便捷性,所以设计了隐藏的五点式安全带,还有整个产品非常节约车内空间。还带了一款通过最新S-SIZE标准的产品宙斯盾,组别是0+1的,正反向安装,这款产品的FIX安装带有报警功能,外观也非常的时尚。

主持人:“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请结合贵公司的发展经验,从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或产品制造与开发角度进行阐述。

王总:中国将会是安全座椅的最大市场,随着这一领域国家层面导向逐渐明朗,强制立法只是时间问题。加上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巨大的商机以及市场前景催生很多新入者,目前产品良莠不齐,价格战等恶性竞争较为普遍,但是随着安全座椅法规不断完善,门槛将会越来越高,对产品的性价比要求会越来越高,留下的将会是少数有产品积淀、注重品牌,追求卓越的企业。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基于以上判断,就中国(或全球)市场,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王总:我把产品研发放在首位、团队建设放在其次,最后是品牌建设与渠道推广。

主持人:请问,贵公司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未来三五年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又有哪些期望和目标呢?

王总:2019年我们还是以现有母婴渠道、线上渠道建设为主,同时增加社群营销、95来呗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以及与滴滴、美团专车这些公共交通出行的合作。2019年达到我们的规划后,在2020年我准备开始上别的母婴及安全出行类的产品。这是我三到五年的长远规划,因为惠尔顿品牌单靠一个安全座椅,总的体量还是会受到限制,加上用户的安全意识与全国立法都还需要时间培养与等待,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做好安全座椅是我们首要的任务,做好的前提下,我们惠尔顿会定位于:安全出行全品类。

主持人:贵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加CKE中国婴童展?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司有哪些收获?

王总:公司是第5次参加CKE展,CKE展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展现与行业交流的机会,同时收获了很多新客户。

主持人:谢谢您的分享,那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

惠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