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宁红孩子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 开设专门的母婴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25日 12:5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宝妈们即使生完宝宝之后还会面临着新的育儿苦恼。比如公共场合给宝宝喂奶的尴尬是不可避免的。苏宁红孩子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开设专门的母婴室。

苏宁红孩子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  开设专门的母婴室

“养娃真的比想象中难很多,外出逛街的时候常常没有地方给宝宝喂奶、换尿裤,只能就近找个卫生间,不方便不说,环境还不好。”几乎每一个哺乳期的妈妈都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宝宝太小,没法像大人一样自我控制,饿了会哭,尿了不舒服了也会哭。所以,对于哺乳期的妈妈来说,母婴室是给孩子哺乳、换尿裤必备的公共配套,即使不带孩子出门,也需要在母婴室吸奶留存。

据悉,为了给宝妈们提供安全、卫生、私密的育儿空间,早在2016年苏宁红孩子就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在全国各大门店开设专门的母婴室。截至目前为止,全国121家苏宁红孩子门店,已配备了超过100间母婴室。除了门店外,苏宁红孩子还携手南宁地铁,共同打造了地铁母婴室。北京苏宁红孩子年初成立的企业母婴室专项小组,已与中国邮政、国家电网、工会、燕山发改委、劳动午报社等企事业单位合作,在朝阳、海淀、石景山、丰台、大兴、房山、怀柔等区域,建成300家企业母婴室。

苏宁红孩子启动了“爱的10平方”计划  开设专门的母婴室

苏宁红孩子负责人透露,“目前,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广场共同规划打造了拥有座椅、尿不湿、冰箱等服务用品以及人性化设计的母婴室,预计2018年底前投入使用。未来,随着门店、苏宁广场、企业等母婴室的增多以及规划打造的5-8㎡移动母婴室落地,苏宁红孩子母婴室将无处不在,真正满足亲子家庭的需求,帮助宝妈宝爸们更好的育儿。”

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通过“爱的10平方”计划,为妈妈和宝宝开设专业舒适的母婴室,提供育婴顾问专属服务、育儿专家在线问答、孕妈课堂免费开放等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大幅度提升了妈妈们的生活品质,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