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赞臣等40多家品牌联手天猫 共同打造1万家天猫智能母婴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9日 19:42来源于:中国商业经济网
分享:

2018年12月4日,天猫母婴2019核心商家大会上,天猫母婴团队发布了全年品牌升级策略、品牌数字化运营、消费者运营、商品创新、新零售、宝宝树赋能品牌的全新商业价值等六大模块,帮助品牌商家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多价值,服务更多消费者。

美赞臣等40多家品牌联手天猫    共同打造1万家天猫智能母婴室

为了解决妈妈们外出哺乳难的问题,“2019年,天猫智能母婴室项目将全面提速,从2年1000家的目标提升到1万家!”天猫母婴负责人锕度在12月4日召开的2019核心商家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消息。当天,美赞臣等40多家品牌联手天猫,共同参与到“为爱一平方”项目中来,共同打造1万家天猫智能母婴室,遍及医院、机场、文化场馆等公共活动空间。

“公共场所母婴室需求和建议”调查显示,95%的妈妈有在外出时哺乳的需求,但只有不到4成人能找到母婴室。公共场所哺乳难的问题已经成为80、90后新生代妈妈们的出行难题。

美赞臣等40多家品牌联手天猫    共同打造1万家天猫智能母婴室

天猫将用新零售之力来解决这一痛点,天猫智能母婴室项目运营专家龚鲲鹏表示,“目前天猫智能母婴室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等多个城市落地,其中不仅包括商场的配套母婴室,在深圳盐田区的妇幼保健院、厦门机场的天猫母婴也已率先落地。也未来还将拓展到机场、车站、景区、社区等更广泛的公共场所,营造’无处不在’的母婴室”。

在此次的天猫母婴商家大会上,由天猫母婴打造的移动母婴室“为爱1平方”温暖行动也正式启动,为解决宝妈的哺乳窘境,满足当代爸妈们出行喂养宝宝的需求。包括美赞臣在内的40家品牌方,也将和天猫共同参与到本次本次行动,为哺乳妈妈撑起爱的1平方。据悉,截止2019年3月底,1000家移动母婴室将正式投入使用。

美赞臣等40多家品牌联手天猫    共同打造1万家天猫智能母婴室

现在,全国已有的200多个天猫智能母婴室里,抱着孩子的妈妈们只要发出语音指令,天猫精灵就可以相应开合天窗,调暗灯光,播放摇篮曲等等,接下来天猫母婴也将联合更多儿童电器品牌提供儿童专用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衣物消毒器等定制化产品,让妈妈安心哺乳。

中国商业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