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预防流产 做好保胎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妈妈好不容易怀孕了,结果一不小心又流产了,真的挺让人难过的。所以在生活中,孕妈妈们该怎么去预防流产呢?

首先,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所以需要充分的休息,切勿过度劳累。不要做过重的体力劳动,尤其是增加腹压的负重劳动,如提水,搬重物等。

其次,饮食上要营养均衡,食物要易于消化。

所以需要远离烟酒,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的食品,尽量少食多餐,必须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肠胃不适。维生素E有保胎作用,因此孕期应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硬果类、豆制品等。

再者,要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

所以手机电脑什么的也要少用少玩。

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妈妈要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医生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情况,并指导孕期保健哦。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