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紫娃牌”紫草膏检出激素 只停售却并未招回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1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怕的就是给宝宝选择错的东西,有些可能只是对宝宝产生一些小问题,但有些却有可能影响一辈子。泗洪县的于先生表示:孩子刚出生40多天的时候,宝宝屁股上就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听朋友说紫草膏对这个问题效果比较好,然后就买了一款“紫娃牌”紫草维肤膏。却没有想到会给宝宝带来这样的问题,真是后悔没有去正规医院就诊。

“紫娃牌”紫草膏检出激素 只停售却并未招回

“紫娃牌”紫草膏药效十分好,后果也很严重

于先生表示:这款产品见效很快,给宝宝涂上几个小时候,红屁屁的问题就明显的好转了,当时还是很欣喜的。后来基本上每天都会用一下,缓解红屁屁的问题。

但是到了8个月的时候,发现宝宝发育有点迟缓,而且后面检查发现居然有高血糖、结石,而且脸就好像是充了气一样,一点都不正常。

后来医生就表示:应该是在日常生活用了一些不该用的东西造成的。也就是上面说的“紫娃牌”紫草膏。

“紫娃牌”紫草膏检出激素 只停售却并未招回

居然含有激素

专家告诉我们:紫草膏一般有效果的时间大概需要2周的时间,如果当时就有效果那就有可能是含有了皮质醇类固醇激素成分。长期使用会对生长有抑制的作用,也就是于先生说发现宝宝发育迟缓。症状就是满月脸、多毛、多血质、身上胖、四肢瘦这种情况,如果严重会有高血压、钙代谢等问题。

但在这款紫草膏配方中并没有说有任何激素的存在,所以就将这款产品送到了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研究院进行检测,结果发现真的是添加了一种氯倍他索丙酸酯。

“紫娃牌”紫草膏检出激素 只停售却并未招回

只停售却并未招回

作为企业方来说,,紫娃牌紫草膏已经在包括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下架。紫娃实业有限公司亦表示不再销售该产品。却并未对市场中流动的产品做召回处理。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在购买此款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