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婴幼儿纸尿裤好坏如何辨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6日 16:30来源于:火爆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宝宝从生下后基本上就一直贴身用纸尿裤,一直持续到几岁,这个时候宝宝各方面都是最娇嫩的时候,所以纸尿裤的好坏也直接关系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如何辨别一款纸尿裤的好坏呢?防漏好、透气好、柔软度好、吸水量大、面层材料精细柔软、整体轻抓住这几个点就能判断出一款纸尿裤是好是坏了。

1.表层:就是紧贴宝宝PP的那面,这是一层吸水无纺布,面层材料很好的纸尿裤,表面洁白柔软,假货不会使用这个级别的原材料,因此在柔软度上和正品会有区别;兰妃妮Baby纸尿裤就挺棒的,面层用珍珠柔棉,吸收快又透气干爽。

2.厚度:纸尿裤吸水主要靠高分子树脂(SAP),这个原料是很贵的,造假的舍不得用足量的SAP就减掉两克,加大棉芯弥补一些,所以添加SAP较少的纸尿裤就会较厚些,如果是假货的就会更厚了;兰妃妮Baby就挺好的,全芯体吸水高分子,超薄无约束。

3.透气底膜的复合:要保证好的透气性,透气底膜和底层的拒水无纺布应该是点线复合的,假货通常是面复合,也就是复合的时候整面涂胶,这样的话,底膜就会比较硬。而兰妃妮Baby采用最新,热风透气低膜;,透气性更好,远离红PP。

4.吸水量:把两片纸尿裤都注满水,直到吸不进去为止,然后把外面挂的水擦掉,找个精度比较高的电子称称一下,假货的吸水量至少要差50g以上。这个差距大概连菜市场里的称都能称出来。

5.品质:不同品牌的纸尿裤在做工和材质上也会有所差异,妈妈们也不太一味追求进口产品,国产纸尿裤的工艺和材质也在逐步提升,现在也不差太多,如果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也是很不错的。推荐宝妈用兰妃妮Baby纸尿裤,纸尿裤各方面的性能都评测的很不错。

火爆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