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思朵品牌:带你进一步了解欧思朵魅力所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7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月16日,婴童品牌网记者团受邀亲临欧思朵品牌企业。本次记者团也是带着艰巨的任务:一是将我们欧思朵品牌婴儿游泳三件套荣获的“婴童洗护明星产品奖”奖牌现场颁发给我们的企业,二是通过我们的镜头让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们进一步更深入的了解欧思朵品牌!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回顾本次专访的主要内容。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思朵品牌:带你进一步了解欧思朵魅力所在

问题一:您好,您当初是如何想到做母婴行业这块的呢?

当初也是因为自己怀孕了,像其它孕妈一样开始在网上给宝宝淘各种奶粉,尿不湿和各种生活用品,结果发现网上的产品真的太多了,产品质量也是层次不齐,毕竟是宝宝用的,所以心里总是不太放心,而且我们总想淘到一些性价比高一点的产品,所以当时就是有了这个念头,那我自己是不是能做一个这样的母婴品牌,性价比高的,产品质量又完全可以放心的呢!因为我自己就是孕妈,所以我更能了解现在怀孕的妈妈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产品!刚好我们自己家族企业原本就一直从事卫生用品行业,所以选择了孕产妇卫生用品行业,创立了欧思朵品牌。

问题二:对于孕产妈妈而言,无论是自己还是宝宝们的产品都是非常的注重安全问题,咱们是如何做到让消费者安心呢?

要让消费者觉得安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站在孕妇的立场想她们需要的是什么?要在诚信,质量的双重保障下,才能让消费者安心。

问题三:欧思朵产品品类非常齐全,您能否为我们讲讲都有哪些产品系列,或者挑几款爆款产品给大家介绍下

欧思朵的产品线是以孕产妇卫生用品为中心线,横向衍生婴幼儿用品。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产品有产妇卫生巾,产妇纸巾,防溢乳垫,护理垫,储奶袋等。目前我们所有的卫生用品木浆全部都是美国金岛的,高分子是日本住友的,胶是德国汉高的,所以说我们用的原料全部都是世界顶级的。

问题四:咱们的婴幼儿产品都是采用无纺布的材质,那么无纺布的好处是什么呢?

无纺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防潮、透气、柔软、亲肤、无毒、无味还有抗菌,还环保,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问题五:随着母婴行业的发展,母婴的品牌也是日益增多了。那么跟同行相比,咱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首先第一优势就是我们家族在从事卫生行业27年,从92年就开始生产卫生用品,从产品的材料,工艺,技术,研发等各个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

其次就是我也是一个孕妈妈,现在我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从怀大宝四个月开始创立了这个品牌到现在2宝已经四个月了,我们家所有产品我都亲身试用过,我可以完全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去体验完善我们的产品,我更懂对于孕妈妈来说她们需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思朵品牌:带你进一步了解欧思朵魅力所在

问题六:据我所知,咱们于16年获得省科技型企业的称号,而今年在婴童的评选活动中,还获得了“婴童洗护明星产品奖”。对此,您是怎么看待的呢?

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新品的研发,16年凭借多项专利,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称号。而此次的婴儿游泳三件套也是我们17年的一款新产品,也是婴幼儿用品横向衍生的一款代表性产品。此次获得“婴童洗护明星产品奖”还要感谢婴童品牌网,新浪等门户网站的支持。

问题七:对于经销商这一块,咱们有什么要求吗 ?

经销商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我对经销商的要求是坦诚相待,做事讲求实在!用自己的实力在行业搏起一片天!公司永远是你背后最强有力的支撑!

问题八:咱们对未来的一个规划是怎样的呢

欧思朵向来是很注重研发和技术的,所以我们会在新品开发上竭尽全力,不断去钻研去开拓,希望能做到更多的突破和提升,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渠道推广方面还是希望先把目前现有的渠道做深做透,能做到一定领先的基础上,也尽可能地去开拓发展更多的渠道。

未来的母婴市场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市场,我们公司会秉承公司理念,发挥团队精神,用心服务客户,在竞争中发展壮大!

采访对象:欧思朵

采访时间:2018年1月16日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