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透气纸尿裤年总销售额约25亿元 市场趋势增长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3日 10:25来源于:追灿数据
分享:

纸尿裤如今已经是一个拥有较大市场需求的行业,面对竞争激烈的纸尿裤市场,各个企业都在不断挖掘消费者的真正痛点,以求找到市场突破口。纸尿裤市场中的透气细分领域就具有较快的增长趋势,决策狗大数据将从市场规模、市场趋势、品牌竞争格局等方面数据对透气纸尿裤进行市场分析

纸尿裤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透气纸尿裤市场增长快

年总销售额约25亿元

数据显示,纸尿裤线上市场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淘宝天猫)约85亿元,市场需求大。其中透气纸尿裤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淘宝天猫)约25亿元,透气纸尿裤2017年7月销售额约2.4亿元,占整个纸尿裤市场的46.7%左右。

市场趋势增长快

数据显示,透气纸尿裤线上市场近12个月的年同比增长率为176%,2017年7月销售额同比去年同月增长228%,高于整体市场的增长幅度,可以明显看出透气纸尿裤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

Top10占比41.72%

透气纸尿裤细分市场中有95个竞争品牌,Top10品牌占比41.72%,竞争品牌多,市场竞争激烈。7月销售额前三品牌分别是一朵、花王/妙而舒和花王/妙而舒,分别占比7.44%,5.26%和4.64%,在7月top10 品牌透气纸尿裤销售额排行中,并无有明显优势的品牌。

纸尿裤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透气纸尿裤市场增长快

从top10 品牌销售趋势中可以看到,透气纸尿裤top10品牌7月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最大的品牌有金分子、kao/花王、佳尔乐,分别增长了583.54%,307.83%和60.26%。

总结

透气纸尿裤市场抓住了消费者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市场增长速度迅速。企业只有抓住市场趋势,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

追灿数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