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胎政策带动纸尿裤市场 国产纸尿裤迎来了它的春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8日 13:5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6年1月1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房地产、婴儿奶粉、纸尿裤等行业纷纷释放利好信息,与二胎关联度最高的婴儿纸尿裤将迎来实质性增长。2013年11月,单独二胎政策的发布,直接促进了婴儿纸尿裤市场的井喷。而此次全面放开二胎的举措,无疑将对婴儿纸尿裤生产和市场再次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数据显示,在纸尿裤市场中,尤其是高端市场,一直被国外纸尿裤品牌占领,但是市场份额却在不断地下滑中,随着国内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技术的不断进步,国内的品牌也不断的给自己赢取了更多的市场和良好的口碑,只要在品质的管控上面不断的严格化,注重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做好售后服务,在这个多渠道共发展的商业环境下,精细化的运营,匠心的品质追求,国产品牌突破市场的机会仍是很大的。

行业调查显示,多数纸尿裤消费者为深度网购用户,且占比高于母婴行业整体水平,随着时间推移,网购频次、消费档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沉趋势。而出于安全的考虑,具有深度网购习惯的和更高网购档次的消费者,则可能选择线上购买纸尿裤。尤其是近几年电商的迅猛发展,给纸尿裤市场的后起之秀品牌提供了很大的机会。而纸尿片是刚需产品,特别注重体验,而妈妈们愿意多种尝试不同的产品,寻找性价比最好的,于是国产品牌机会就来了。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不会盲目崇拜品牌,他们更愿意接受新的产品,除了对工艺和包装,线下用户体验也表现出越来越重要。

有专家提醒,随着中国城市化进度加快,国民教育程度和收入的提升,国产品牌在三四线城市的价格优势将逐渐减弱,国产品牌应该抓住当前的机遇,尽快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赢得消费者青睐。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