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金佰利有机销售额下降1% 已是本财年销售额的第二次“降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30日 15:14来源于:化妆品财经在线
分享:

据RTTNews消息,金佰利于本周三(1月24日)披露2017财年第4季度财财报详情,有机销售额下降1%,这已是本财年销售额的第二次“降级”。同时,在消费者产品部门,金佰利有机销售额在北美和发展中国家均下滑3%。

金佰利有机销售额下降1%  已是本财年销售额的第二次“降级”

发布财报的同时,金佰利宣布将在全球裁员5500人(约占公司总员工人数的12%~13%),并关闭或出售10家工厂。为了进一步控制成本,金佰利将剥离低利润业务,主要是消费者纸巾板块。

金佰利CEOThomas Falk表示,尽管他认为在下一个财年金佰利仍会面临挑战,但结构重组计划已在实施中,在即将到来的2018财年,金佰利的目标是净销售额增长1%~2%,有机销售增长1%。

通过结构重组计划,在2021年之前,金佰利将每年节省500~550万美金(约人民币3194~3514万元)。而金佰利也将为此付出19亿美元(约人民币121亿元)的代价。

成立于1872年的金佰利,至今已有145年的历史,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年销售额逾180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知名品牌有Kleenex舒洁、Huggies好奇、Kotex高洁丝等。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几年全球,尤其是北美市场,尿布、卫生纸等日化商不好过,原因有四。一、尿布和卫生纸等家庭日用品销售疲软;二、宝洁等竞争对手压价竞争;三、沃尔玛等零售商促销杀价;四、油价等原料涨幅超过预期。

专家指出,“金佰利们”的失败,对应的是美国出生率在2016年来到历史新低,2017年上半年持续下滑。

金佰利的下一步怎么走?或许,地球这边的中国能给出答案。因为二胎政策的出台,婴幼儿市场呈现井喷状态。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2016年,母婴行业总体市场规模达到了2.6万亿,消费品市场规模破万亿大关。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拥有五家生产机构。20多年来将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品牌带入中国市场。

就在1月25日,金佰利中国荣膺“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该奖项由专业刊物HR Asia颁发,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权威奖项之一,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5年。这是金佰利在中国首次获此殊荣。

化妆品财经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