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摇车市场最大的限制是什么 迪乐梦摇摇车寻求新突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6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摇车,你们熟悉吗?如果作为一个有宝宝的家长来说,不知道已经花费了多少枚硬币啦!我们见到的摇摇车,都需要投硬币之后,才会运作起来。由于这种限制,让原本市场潜力无限的摇摇车备受限制!对于摇摇车的市场,如何将这种瓶颈打破?那就要看看迪乐梦摇摇车是如何打破固有模式的。

迪乐梦摇摇车改变了传统投币消费方式,以共享经济+平台运营模式,使用方便快捷的手机支付,解决目前无现金消费的需求。现在基本都处于无现金状态,一部手机走天下。如果我们的摇摇车也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那将会迎来一个怎样的市场?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样的吸金神器,不妨来看看如何成功代理该产品:

(一)免费为母婴店提供迪乐梦摇摇车

母婴店按照公司要求拿够一定金额的产品,免费为母婴店提供迪乐梦智能摇摇车,公司只收取5%的平台运营维护费用。

(二)母婴店购买迪乐梦摇摇车

总部以成本价供货给母婴店,公司只收取5%的平台运营维护费用。

(三)代理商合作模式

总部以成本价供货给代理商,公司只收取5%的平台运营维护费用,为母婴店免费摆放,与门店五五分成。

全球首创—迪乐梦摇摇车

1、消费者只需要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便可以启动迪乐梦摇摇车。

2、迪乐梦摇摇车有定点定位功能,查找附近的迪乐梦摇摇车,按着导航走过去,找到那台迪乐梦摇摇车。

3、首次使用迪乐梦摇摇车免费。

当然,对于这种运作模式想必有很多经销商都比较喜欢。因为再也不用准备那么多硬币等给消费者换零钱了,而且收益也可以更为直观的看到数据。如果你想在自己的门店放置这种摇摇车,只要你代理我们迪乐梦一定金额的产品就可以免费送啦!凡是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合作事项。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