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纸尿裤真的可以晒一晒重复使用吗 婴唯酷说:容易滋生细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7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的发明是爸爸妈妈们带娃的一大福音,但是对于老一辈的人而言每天都在使用纸尿裤实在是太浪费钱了,还不如继续用传统的尿布呢。甚至于还有很多外婆、奶奶带宝宝时会重复的使用纸尿裤,觉得只要纸尿裤不脏晒晒就继续再用还是可以的。纸尿裤真的可以重复的使用吗?婴唯酷纸尿裤告诉你!

纸尿裤真的可以晒一晒重复使用吗  婴唯酷说:容易滋生细菌

婴唯酷L码26片

重复使用的纸尿裤容易滋生细菌

宝宝穿纸尿裤难免会沾上一些排泄物,并且还会留下一些细菌,当再次使用这样的纸尿裤之后可能会变成病菌的温床,宝宝穿上容易感染细菌。同时经过光晒的纸尿裤并不能做到杀菌,反而会造成破坏表层保护膜细菌滋生的更加的厉害。

纸尿裤真的可以晒一晒重复使用吗  婴唯酷说:容易滋生细菌

婴唯酷XL码50片

重复使用的纸尿裤吸水性会变差

纸尿裤的吸水材料是由高分子吸水树脂组成的,吸水过后容易起坨变硬,容易让宝宝穿着不舒服。而且纸尿裤的吸水材料吸收了大于自己的液体之后,就会无法使得液体渗出,仅仅只是晒干是做不到杀菌的效果的,同时纸尿裤的吸水性也会变差,导致出现容易漏尿的现象。

纸尿裤真的可以晒一晒重复使用吗  婴唯酷说:容易滋生细菌

婴唯酷M码28片

重复使用的纸尿裤表层覆盖膜被破坏

纸尿裤除了吸收芯层,还有表层覆盖膜和地步,使用过的纸尿裤再次使用,它的表层覆盖膜和底布的强度变差,容易裂开,没有了纸尿裤防止漏尿的效果。

纸尿裤真的可以晒一晒重复使用吗  婴唯酷说:容易滋生细菌

尿裤四大包

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不管是洗还是晒,无论纸尿裤上的排泄物是多还是少,都请不要将使用过的纸尿裤晒一晒就再次使用!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