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细软的冰丝 极致的感受 笑巴喜六大升级优势呵护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7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开始变得炎热,马上就会进入到炎热的夏季,不少家庭开始把凉席拿出来晾晒,不仅家长们需要更换床垫,宝宝也需要哦。笑巴喜比妈妈考虑的更多六大核心全面升级,呵护宝宝的整个夏天。

细软的冰丝 极致的感受 笑巴喜六大升级优势呵护一夏

升级一:细软冰丝

采用了天然的细软冰丝的面料,比市面上的普通冰丝更加亲肤,无痕不粘身,裸睡一整夜。

升级二:4D网眼

会呼吸的多孔纤维,实现了空气内外循环,保证宝宝后背不闷热,自然倍感舒爽。

升级三:摩丝枕型

双面网孔的科技纤维,轻松的缓解宝宝的头部闷热出汗问题,高支撑,高弹性塑造出一个好的头型。

细软的冰丝 极致的感受 笑巴喜六大升级优势呵护一夏

升级四:活性印染

活性印染技术,不含甲醛、荧光剂,配合原创萌趣卡通图案,不仅颜值更高,也更加的安全。

升级五:随意机洗

解放了妈妈的双手,可以整体的水洗晾晒,保养简单,轻松的解决汗渍、尿渍带来的烦恼。

升级六:细节精湛

独特的匠心工艺,注重每一个细节,运用弹力绷带,不移不皱,精美锁边,牢固耐用。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