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买婴儿床需谨慎 切忌听信老板一片之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30日 16:05来源于:黄金眼
分享:

婴儿床的购买需要谨慎,绍兴柯桥的金女士在红星美凯龙买了一张儿童床,具有非常重的气味,气味持续两年都无法消散。

床买来一年了,还是觉得味道大

金女士:“木头味,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油漆味,反正我也是说不清楚的,味道太大了,刺眼睛的。”

这张儿童床是上下铺结构,金女士说,买床时还买了电视柜和酒柜,总价12000多块。当时这张床一搬回家,就感觉有味道,店员说要放段时间通通风。

金女士:“那我就按照他的话,这个南北通风都通过了,然后买个吊篮、木炭都放过,包括空气净化器也放过的,过了两个月味道还是一样。”

金女士想把床退掉

金女士找到商家,她说对方上门看过表示油漆没问题,可能是木头的味道,给她换了两个床板,但味道一直还在,目前这间房一直闲置,床上都积了灰尘,女儿现在跟自己和丈夫挤在一起睡,她现在想要把这张儿童床退掉。

金女士:“我不要这个东西了呀,我直接把这个他要拿走,我就是说如果他敢带他的小孩在这里上面睡,我就敢要这个床。”

商家说只是木头的味道

找到红星美凯龙商场的欧兰格家居,翟店长说金女士买床时,门店名字叫做维克森林,后来门店转给了欧兰格,产品也都换了,不过自己还在负责售后。金女士买的儿童床是松木材质,两块床板是原木的,其他床框位置涂了油漆,一般买回家,店里会建议放置一个多月,金女士后来说有味道,油漆师傅检查过,油漆没问题,所以在想是松木本身的味道,这半年时间给她换过两次床板,但金女士还不满意。

绍兴红星美凯龙欧兰格家居 翟店长:“像这个按理说这么长时间了,除了松木本身木头的味道,那我承认可能有,因为它确实是实木的,如果你要说是油漆或者有害物质,然后金女士每次一说就是进去辣眼睛睁不开。”

翟店长说,店员也到金女士家里看过,味道没有这么大,她觉得金女士的说法有些夸张

文源:黄金眼

黄金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