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早教市场迎来发展高峰期 投资加盟要注意这5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1日 16:39来源于:米其儿总部
分享:

中国经历几十年的快速发展,高收入群体快速增多,同时随着80、90后父母收入的增长,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家长更加意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并愿意为优质的教育内容付费。

正是基于快速增长的市场规模,国内早教行业突显出了品牌集聚、标准不统一、运营不规范、课程不系统等行业诟病,且投资门槛低,人人都可以做的市场乱象,给有心做好早教行业的投资者带来极大的阻碍。那么如何在国内外品牌聚集、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抓住早教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赢得市场呢?

1.科学合理规划

科学合理地规划第一步即明确了早教这个创业目标,下一步要明确做品牌加盟这个手段。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最保守的方法是先集中精力做好一个品牌。米其儿早教是早教服务领导品牌之一,1980年源于香港,公司在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后迅速发展,目前在国内二十多个省份拥有200多家分中心,专注0-6岁婴幼儿童的早期教育发展,公司拥有独立的教案研发专家团队,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具设施、品质高端,先后获得国内各项荣誉十五项。

2.充分了解品牌

投资规划做好,就要着手了解品牌,投资者选择品牌加盟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尽可能多地从品牌获得帮助和支持,因为品牌自身的经验及帮助对投资者的运营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米其儿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其中绝大多数拥有丰富的幼儿教学经验以及幼师资格证,精英化的团队既能保证教学品质,同时能够确保提供高水平的加盟培训。

3.选择品牌优势

早教行业有其特殊性,早教的品质将关乎孩子的一生。0至7岁的孩子正处于情绪情感和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教育重点,应该是把握好语言、智能、体能、感官等幼儿身心发展的顺序和规律,采取鼓励性学习,创造快乐环境,开发孩子本身已有的潜能。因此选品牌加盟要看品牌的实力及潜力,要有成熟、完整的课程标准作为规范和品质标杆;课程要全面涵盖各培养方向;方法要符合孩子的心理发展的需求。首先,看经营这个品牌的团队是否专业;其次,看品牌的经营思路及营销团队及课程优势,是否具有发展潜力,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

米其儿早教拥有适合每一个儿童阶段性的课程,乐动课、欢乐课、全日安亲课、艺术课、音乐课、混龄社交课等,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互动式学习,树立孩子自尊、自信和自强,并赋予他们勇敢、尝试和担当的精神。

4.加盟扶持有保障

加盟扶持,是关系早教结盟中心发展的关键。好的早教品牌,会为加盟者提供追踪式的支持,即在设计装修、人员招聘、培训、试营业等各个阶段,为加盟中心提供帮扶。

米其儿更是有十大扶持——选址支持、装修支持、人力资源支持、经营配送支持、形象支持、课程教学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市场宣传支持、开业驻店支持、开业后期支持。为加盟投资商提供全方位服务,让投资者从加盟这一模式中受益。

5.重视营销推广

在传统销售渠道之外,网络销售应作为销售手段的重中之重,再加上目前互联网传播媒介层出不穷,所以需要强大的网络传播力量帮助品牌进行推广。米其儿拥有覆盖传统网站,移动终端,各平台新媒体的完整传播链,能够帮助投资者最大限度宣传自身品牌。

米其儿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