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在夏天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可以吃荔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各种新鲜蔬菜水果也都纷纷的成熟了,大伙也都有口服了。夏天本身天气闷热,很多人的话也都以吃水果为主,不过对于孕妈妈而言,吃什么还是要讲究一点。现在是荔枝的上市季节,很多妈妈都在问:孕妇可以吃荔枝吗?

荔枝是人们十分喜爱的一种水果,它的酸甜可口使得很多人为它倾倒。那孕妇可以吃荔枝吗?

每一种水果都有它的营养,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孕妈妈们是可以吃的。不过有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一下。

原因:荔枝中糖分高,如果说吃的太多的话很容易引起高血糖,这样就容易导致胎儿巨大,容易发生难产现象。

注意:

1,荔枝吃多了会上火导致牙龈肿痛还有也会导致便秘等,所以使用孕妇吃荔枝每次不要超过10颗。

2,有过敏特征的妈妈最好也不要轻易的吃荔枝,荔枝过敏一般会出现面部潮红、咽喉肿痛等症状。孕妈妈如果发现有这种现象的话要立刻去医院做检查。

夏季,虽然是水果季节,各种新鲜水果都有,但孕妇的话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特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果,温性的还是良性的要看自己适合哪种。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