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紫草膏为什么是白色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9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紫草膏为什么不是紫色?
答:贝优杰宝宝多效修复紫草膏是白色。贝优杰全系列产品提倡绿色环保,不含色素,香精。体现自然本色。

网友咨询:紫草膏为什么是白色的?

紫草提取物确实是有比较淡的紫色,但是紫草膏要做成膏体,配方里不仅仅只含紫草,也需要其他有益成分。如水、丙二醇、氢化聚异丁烯、聚二甲基硅氧烷、鲸蜡硬脂醇、山羊奶(Goat milk)、紫草根提取物、红花籽油、植物甾醇异硬脂酸酯、油橄榄果油、马齿苋等提取物。因此,不加色素的紫草膏,呈现出的颜色实际是白色。

网友咨询:紫草膏为什么是白色的?

贝优杰专注婴童肌肤护理,力求给全世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护理产品,以“宝宝本草护肤专家”的精准定位,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

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