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身高不是唯一的标准 河南儿童票收费新规:按照年龄售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从小开始像坐公交车、坐地铁、到什么景点玩的话都会要求量身高来购票。所以很多时候出现了很多不公平的现象,像一些妈妈们认为自己的孩子比别人的年龄小,只是身高比他高点,为什么自己孩子就要买票而比他大的还不用买?还有就是有人会认为这识从某种程度上是对高个子儿童的一种歧视。

另外现在孩子各方面的营养都比以前的好,所以身高也会普遍的提高,如果还是按1.5米或1.2的标准来的话也是不合理的,所以很多时候也出现了诸多的问题。

不过近日,河南试行儿童票新的收费标准,采取年龄和身高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收费。这种新出台的收费标准避免了身高作为唯一标准的缺陷。目前在当地诸多地区也都实行的很好。希望这会是一种新的引领方式来鼓励更多的省份也能够实行起来。

各个地区孩子的身高线什么的也都是有差异的。所以到底什么样的才是一个好的标准这需要各个部门以及广大家长的呼吁。而现在除了身高标准外,尝试按年龄卖儿童票的一种新政改革是顺应公众普遍期待的改革方向。所以觉得说是十分不错的开始。

所以,2018六一将至,很多家长也可以不用烦恼带宝宝去景区或是坐车等一些列的问题了。轻松出行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