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总裁谢冰已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已确认参加。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总裁谢冰已确认参加

自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算起,强生这家全球业务布局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保健企业已在中国迈过而立之年。过去的30多年来,强生在医疗器械、消费品、医药方面慢慢的征服了中国人口腔、肌肤等健康护理领域的方方面面,而旗下强生婴儿更是呵护几代中国人成长。

全球资源,中国机会。手握全球资源的百年强生,面对当下瞬息万变的中国机会,该如何与时俱进抢占先机?强生(中国)的掌舵人谢冰正带领团队用行动给出答案。谢冰,2015年正式入职强生,此前她曾供职宝洁多年,做到大中华区品牌运营总裁一职,负责宝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其中包括所有品牌媒体购买,电商运营,CRM和大数据创新以及基于洞察的革新和管理。宝洁之前,谢冰还先后就职于美国家乐氏公司和伊士曼柯达公司,养成了其严谨务实且高效的管理风格。

过去几年中,谢冰率领团队为适应中国母婴市场的快速变化推出一系列动作:引入备受中国年轻妈妈喜爱的AVEENO、Dr.Ci:Labo等品牌进入国内,将婴幼儿洗衣液嗳呵的生产从代加工厂转入强生中国工厂以强化品控,更通过不俗的品牌营销抢占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智。

当下中国母婴市场的消费者、渠道、竞争格局都在发生变化,对于很多像强生这样的国际大公司而言,如何保持敏感且持续领先?期待7月全球母婴大会上谢冰的首次发声!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总裁谢冰已确认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来母婴大会听点不一样的!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强生总裁谢冰已确认参加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