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在美国平均每年将近40名儿童死于车内中暑 暑假来袭各位家长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5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月末,就要迎来暑假了。大中小学都将会放假,对于一些家长来说,暑假就是“地狱”一般,熊孩子归来,肯定要整出一系列的祸事!无论他们如何,家长都要注意照看好他们,特别是一些幼儿!据一份调查指出:美国平均每年将近有40名幼儿死于车内中暑。

对于这一组数据,大家不要不以为然,认为在国内并没有那么高的数据。每年各大网络平台爆出的幼儿车内中暑死亡事件,或许大家也心里有数吧。

有人分析出造成幼儿车内中暑死亡事件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有三种:

1.家长并没有意识到幼儿遗留在车内。也就是说:家长下车前,并未想到和自己一起的还有一个孩子!

2.幼儿玩耍自己跑到车内。这种情况就要说到:家长下车后,并未及时给车上锁,给一些幼儿可乘之机。

3.家长在知道幼儿存在的情况下,选择让幼儿在车内等。这种情况,似乎就不能够被原谅了。车内中暑死亡事件,每年都有。但并没有引起重视,依旧会将幼儿留在车内。

有些家长认为,就离开十分钟左右的样子,将孩子放在车内,并无不妥。但是,太阳光照射车内会形成一个“温室效应”,如果室外温度是30℃,车内的温度将会在10分钟内达到40℃以上。这时候就会对幼儿造成一定的威胁,身体机能就会受到损伤。如果家长未能及时返回车内的话,就很有可能造成车内中暑死亡。

所以,请家长一定要将孩子带离车内。让孩子在你身边,并无不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