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这个夏季“杀手”到处都是 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靠近这些东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很多公园里的喷泉陆续开放。很多家长也是喜欢带着孩子在附近乘凉,但也就是这个原因,已经让几位小宝宝失去了生命。在这里我们提醒各位家长:真的不能够让孩子深入喷泉!!!

上个月20号,福建3名儿童在小区喷泉里玩耍,结果在池中溺水身亡。据后期报道称:疑似触电后溺水!突如其来的意外,就这样夺走了3个孩童花一般的生命。其实,这种喷泉漏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去年8月,山东济南两名8岁左右的孩子也是触电溺水死亡。2016年河南郑州5岁男孩掉进水里遭到电击死亡。
这种频繁发生喷泉漏电事件,就在提醒大家:

喷泉是观赏的,不是可以直接拿来游戏的。

合格的喷泉是走地线走线,漏电保护装置等等,如果不确定是否是合格,千万不要让孩子靠近玩耍。

如果孩子被喷泉漏电伤到,在有意识的情况下,可以让孩子休息一下,等待120.

如果已经无意识,则需要进行现场抢救,并请身边的人帮忙拨打电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