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青蛙王子副总经理刘龙平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8日 10:4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青蛙王子副总经理刘龙平已确认参加。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青蛙王子副总经理刘龙平确认参加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及外资品牌的强势入局,中国婴幼儿护理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本土品牌尤其是老牌国货如何突出重围备受关注。深耕行业24年、呵护一代又一代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青蛙王子,也正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拥抱新变化。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青蛙王子实施全品类战略布局,产品线不断升级,产品覆盖儿童洗沐、护肤、口腔护理三大品类,青蛙王子认为婴幼儿分龄护理将是主流,已先后发布针对0-3岁、3-12岁婴童产品。

营销方面,青蛙王子曾是国内首家介入动漫文化产业的日化企业,投资制作了长篇原创动画片《青蛙王子》,开启动漫产业与品牌相结合的独特宣传方式。此外,青蛙王子还率先涉足新媒体营销,采用多种网络技术展开互动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近年还引入AR技术增强用户消费体验,与母婴社区宝宝树、知名IP洛宝贝等达成合作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购物需求。

在消费升级与渠道嬗变中,作为中国婴童护理行业的代表企业,青蛙王子如何在多年行业优势基础上,实现一代国民婴幼儿护理品牌的转型升级?“老”品牌又将如何玩转新营销?负责青蛙王子品牌营销工作多年的副总经理刘龙平即将在7月全球母婴大会上首次发声,一起期待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来母婴大会听点不一样的!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青蛙王子副总经理刘龙平确认参加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青蛙王子副总经理刘龙平确认参加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