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澄海杯”智能玩具设计大赛报名截止还有7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26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个时代,最悲哀的事情,就是,你努力,但你不在风口上;你聪明,但你不在潮流中,知道趋势,意味着已经胜利在握。”这是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朱家雄先生在第十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的一段演讲,说明趋势的重要性。

“澄海杯”智能玩具设计大赛报名截止还有7天

无论是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智能机器人的精彩表演,还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云关于智能趋势的演讲,“智能”这一话题已渗透在各行各业,让我们对并不遥远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想象和期待。

消费升级时代,传统玩具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互动性、高科技的智能玩具已渐渐成为发展主流。智能玩具不仅培养了孩子情感的交流,更是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良好的智能玩具离不优秀的玩具设计创意。

为不断发掘更多玩具产品新生代设计人才,激发创新的设计灵感与理念,让好的创意变身成寓教于乐、贴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和澄海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澄海区素有“中国玩具礼品之都”之称,目前汇集超过5000家玩具生产企业,产业集群化显著,区域发展势头强劲,现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塑胶玩具产区。今年大赛主题“智能玩具设计”,面向全国设计院校、设计公司以及个人设计师征集作品,同时为鼓励参赛者创作,主办方特设置特等奖、金、银、铜奖和单项奖等9个奖项的249个大奖。

还未报名参赛的设计爱好者请尽快安排报名,已报名的参赛者请及时按要求提交作品。参赛可直接登录大赛报名页面:http://www.wjyt-china.org/zhuanti/2018chuangyids/。

创意大赛日程安排

1.报名日期

2018年 3 月 1 日至 2018年 6 月 30 日;

2.提交作品日期

2018年 3 月 10 日至 2018年 7 月 10 日;

3.获奖结果公布

2018年 9 月 3日公布获奖结果;

4.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将于 2018年 10 月 16 日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晚会上举行,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指导院校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参赛咨询与服务

1. 大赛官方网站:www.wjyt-china.org;

2. 大赛咨询电话:010-010-68293612;

3. 大赛服务QQ:2355321299;

4. 大赛咨询QQ群:534167173。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