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小豆苗运营官陈虹霖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1日 16:4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期三天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小豆苗首席产品运营官陈虹霖已确认参加。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小豆苗运营官陈虹霖确认参加

当互联网行业整体陷入流量焦虑时,一些细分领域的流量金矿开始显现。深耕儿童预防接种细分领域的小豆苗正凭借儿童打疫苗这个刚需高频的机会,构建起独有的千万级精准+刚需母婴流量入口。全球资源,中国机会,坐拥精准的母婴群体用户,小豆苗目前已经与赛诺菲·巴斯德、默沙东、中国平安、众安保险、卓正医疗、妈咪知道等各行业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小豆苗首席产品运营官陈虹霖表示未来将向更多儿童健康服务延伸,开展知识付费业务。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小豆苗运营官陈虹霖确认参加

如何将现有千万级精准母婴流量入口的价值充分发掘?以小豆苗为代表的儿童预防接种领域还有哪些想象空间?期待小豆苗首席产品运营官陈虹霖在2018全球母婴大会上的精彩分享。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