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马丁确认参加并重磅主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7日 17:1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著名主持人马丁已确认参加并重磅主持。

马丁,著名主持人、央广特约评论员、青年职场导师、著名演讲家。曾在多档知名节目中任主持人和嘉宾。在《职来职往》中,他是一针见血的职场毒舌;在《深度观察》中,他是观点鲜明的愤怒青年;在《爱情保护战》中,又化身关爱女性的铁血战士,令无数人动容;在《我是演说家》中,他的演讲《父与子的战争》,感情真挚,刷屏网络。

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马丁确认参加并重磅主持

另外,在母婴亲子节目《耐撕爸妈》、《崔神驾到》、《育儿大作战》中,奶爸身份的马丁也先后担任嘉宾、主持等角色,和大家分享自己独特的育儿理念、一起探讨育儿家庭问题。

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马丁确认参加并重磅主持

金嘴、毒舌、多才、感情丰富、个性鲜明的马丁,可谓收视黑马,收割粉丝无数。这次2018全球母婴大会,马丁重磅担纲主持人,从嘉宾到议程到主持人,整个大会精彩和亮点不断,一起期待!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