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英氏集团CEO栾熙忠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8日 16:4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点此报名)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英氏集团CEO栾熙忠已确认参加。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英氏集团CEO栾熙忠确认参加

英氏婴童主品牌“YEEHOO英氏”的产品以服饰为主,涵盖车床用品、配饰、鞋袜、玩具用品类,致力于为0-6岁的婴幼童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去年10月份,英氏获海澜之家6.6亿入股。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英氏集团CEO栾熙忠确认参加

CEO栾熙忠曾任职于沃尔玛、利郎集团等企业,零售及品牌运营经验深厚。十余年的积累,在英氏的运营上也让他游刃有余。在品牌运营和管理上,严控质量关并坚决执行培育中国高端母婴品牌路线。在渠道拓展方面,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O2O发展模式,除了线上渠道,目前英氏在国内拥有接近一千家线下销售终端。在栾熙忠看来,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是有效建设品牌的方式之一。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英氏集团CEO栾熙忠确认参加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婴童品牌如何更好的满足新生代消费人群?作为拥有自有渠道的品牌,如何把母婴新零售之路走出特色?期待栾熙忠在2018全球母婴大会的首次发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