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浙江省疾控权威发布:省内所使用疫苗均为国家检定合格疫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3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浙江省宝爸宝妈以及被狗狗伤害过的大朋友们,现在你们可以放心啦!浙江省疾控权威发布:省内所使用的疫苗均是安全的哦。

浙江省疾控权威发布:省内所使用疫苗均为国家检定合格疫苗浙江省疾控权威发布:省内所使用疫苗均为国家检定合格疫苗

因为近日由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和问题无细胞“百白破”疫苗事件,让我们家长恐慌到不行。周末,可以说我们气温很火,但却没有火过我们的朋友圈。

很多家长表示:孩子接种过的狂犬疫苗以及百白破疫苗,真不知道是不是安全的。忧心忡忡的家长,这个周末可以说过的很煎熬。就在7月22日晚10点,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微信对全省相关疫苗情况进行了权威发布。

发布的内容很多,小编我只截取了一条:近五年,长春长生的无细胞百白破疫苗未进入我省使用。我省供应使用的无细胞百白破疫苗均为国家批检合格的上市产品。

就单单这一条,就足以让浙江省的万千家庭放心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