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CBME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消费新需求 助力辣妈经济新蓝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5日 11:14来源于:纸品世界
分享:

我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已超过3000亿元,位列全球第二。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公开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可达4906亿元。凯度消费者指数指出,30岁以下的年轻人贡献了约50%的市场份额,90后群体已成为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的助推器。

2018CBME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消费新需求 助力辣妈经济新蓝海

另一方面,随着昆凌、孙怡、奶茶妹妹等众多90后明星辣妈纷纷怀孕生子,“少女妈咪”、“90后辣妈会保养”等报道引热议。《2017 CBME 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表明:崇尚健康的新生代妈妈在美容美体、营养品上的购物频率和花费显著上升,可见新时代辣妈爱宝宝的同时,也更爱自己。

全球最大的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 CBME中国)将于2018年7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涵盖了月子会所、产后修复、孕产服饰、美容美妆、健康营养等品牌及产品的乐活美妈专区也将亮相展会,满足新时代妈妈对颜值的新需求,助力孕婴童产业新增长。

2018CBME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消费新需求 助力辣妈经济新蓝海

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消费新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85后,90后宝宝家庭成为消费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

2018 CBME 中国展位图

全品类孕婴童新品:此次CBME展会将展示来自全球的4,300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包括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食品、营养品、零食,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等品牌将带来全球领先新品。

非传统母婴商品专区:针对宝宝家庭多元化的生活方式,5大专区——“乐活美妈”、“活色生鲜”、“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以及首次开设的“智慧家居”将助力儿童与家庭智能家电、家居品牌及产品跨界融合,为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2018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与CBME中国同期举办的全球时尚童装盛典将携手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05家童装品牌,将引爆2018潮娃穿搭流行趋势,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

国际展区:北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展团将“组团”亮相2018 CBME 中国。

同期举办的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将携手400+个多元IP,小猪佩奇、超级飞侠、哆啦A梦、熊出没、大英博物馆、兰博基尼、爱奇艺、腾讯游戏等悉数亮相,并设立影视娱乐与文化艺术两大亮点展区,助力中国“大”授权市场的快速发展。

保护知识产权,鼓励自主创新

2018年 CBME 中国将通过系列精彩活动帮助企业注入设计创新活力,破局同质化,提升产品竞争力:

海上文博

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设计元素,围绕“当过去遇上未来”的设计主题,通过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创新思维,让文博授权与时尚童装、孕婴童产品、文旅产品生动结合,助力中国文博授权的崛起。

助力孕婴童企业把握趋势,赢在时代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把握趋势,赢在时代”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将汇集27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以及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及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以“把握趋势,赢在时代”为主题,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助力孕婴童业者抓住时代脉搏,把握发展良机。

高效对接优质商贸资源

近百位大型经销商/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百货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将作为专业观众到访2018 CBME中国,其中包括京东母婴、苏宁红孩子、亚马逊全球开店、国美在线、当当网、拼多多、唯品会、贝贝、蜜芽、网易考拉海购、京东全球购、大润发、物美、欧尚、宝大祥、天虹等,将与各展商面对面开展“商贸洽谈会”,高效对接优秀商务资源。

2018 CBME 中国将持续聚焦市场热点,引领孕婴童产业未来,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纸品世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