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疫苗事件的后续 国家药监局组成核查组核查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3日,#长生生物疫苗事件#的话题在微博上爆了,同时也曝出了在7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宣布在吉林省长春市查获了一批生产记录造假的狂犬疫苗。并要求收回这批生产企业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药品GMP证书》,责令其企业停止狂犬疫苗的生产,对相关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李克强也批示一查到底,这一举动也进一步的将长生生物公司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疫苗事件的后续  国家药监局组成核查组核查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就在今天中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问题疫苗事件又发布了新通告,通告中表示国家药监局会同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组成由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任组长的核查组,赴武汉就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生物)2017年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开展核查。

疫苗事件的后续  国家药监局组成核查组核查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此次不合格的疫苗事件的爆发,虽然只是疫苗失效没有相应的免疫保护,导致无法帮助孩子们预防相对应的疾病,对人体无害。但是对整个国家的人民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和轰动,让国人再一次怀疑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现在也有问题疫苗补种的解决措施,但爸爸妈妈们要谨慎对待,疫苗补种存在一定的风险,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补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