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0:5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消费者疯狂“剁手”,各品牌的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母婴品类,品牌销量、单品、销售额排名更是实时发生着变化。

截至8月9日下午16点36分,母婴用品品牌销量榜上,otbaby、贝亲、可爱多名列前三,子初、宝维盟占据榜单的第四和第五名。与截至8月8日10点37分的累计数据相比,前五名中,没有登上前十的otbaby直冲第一,贝亲则从第三上升至第二,子初和贝拉小蜜蜂则名次互换,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在后五名中,包维盟从第八上升至第五,新贝冲进前十位列第六,五羊下滑较为严重从之前的第二名变为第七名,格朗趋于稳定依旧排在第八,好奇则掉到了第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排在第十的好孩子与第二名洛娃都跌出前十,足见母婴用品的竞争有多激烈。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销售额榜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8月8日10点37分,前五名分别是贝亲、洛娃、新安怡、子初、美德乐。而到了8月9日16点36分,贝亲在销量上占据优势,在品牌销量额榜单上依旧排名第一,第二名的洛娃被otbaby挤掉,子初上升一名位列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为美德乐和新安怡。

榜单后五名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贝拉小蜜蜂、格朗、乐儿宝加入前十阵营,分别位于第七名、第九名和第十名,第五名、第六名、第八名则是新安怡、新贝、可么多么,三者都有所下滑。此前8月8日10点37分位于第六名的好奇和第十名的五羊已经不再榜单中,榜单局势瞬息万变,后来居上者较多,稍有不慎便有可能掉队。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单品的销量榜单的变化并没有销量那么巨大,与8月8日10点37分相比,8月9日16点36分,一帆婴儿超值三连包和贝拉小蜜蜂蜂巢素补水互换,分别位于第一名和第三名,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与可爱多婴儿口柔湿巾互换,分别位于第6名和第8名,原先第十名的植护原木婴儿柔软亲肤抽纸3层110抽*24包被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两只)所代替,跌出前十,其余单品销量并未变化。母婴用品单品销量榜单中,纸巾面膜占据主要热销单品!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接下来来看母婴用品品牌在全国各省份的销量榜,8月8日10点37分可爱多和贝拉小蜜销量还占据主省份销量第一名和第二名,而到了8月9日16点36分,第一名的可爱多被otbaby挤掉,变成了第二名,这与之前公布的品牌销量排行榜不谋而合。

宝爸宝妈最关心的奶粉排行榜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与8月8日下午13点37分相比,8月9日下午18:44前五名中,美素佳儿依旧位列第一,惠氏实现逆袭,从第七名一跃至第二名,雀巢退到第三,爱他美上升两位来到第四名,第五名是下降一位的诺优能;在后五名中,雅培下降变为第六名,美赞臣下降得最严重,从第三落至第七,第八名和第十名都没有变化,分别为飞鹤和君乐宝。值得注意的是,a2从原来的第九名跌出前十被合生元所代替。

从本次榜单的变化可以看出,在苏宁818大促期间,婴儿用品竞争十分激烈,而排行榜的变化与促销活动、新品上市都有很大关系。如今818发烧节还剩下一段时间,各母婴品牌在榜单上的竞争还未结束,如果这期间有购物需求的妈妈们,悟空榜排行则是很不错的参考。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