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苏宁810超级品类日 “笔记哥”钱家祥PO拼购清单引发超燃爸妈的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1:0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8月10日,苏宁红孩子818大战再迎超级品类日,“笔记哥”苏宁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再次提前PO出了自己的购物清单,并给热心网友们奉上了超品日的购物攻略。据悉,此次“笔记哥”晒出的购物清单中总共有8件商品,其中4件是宝宝玩具,分别是经典乐高积木、奥迪双钻超级飞侠、迪士尼儿童滑板车和儿童童书,另外3件是宝宝服饰。

细心的网友核对清单后发现,其中最贵的产品是一款价值498元的好孩子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看来除了关心娃的吃喝拉撒外,“笔记哥”钱家祥对娃的安全出行也很上心。看完这波清单,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这位暖心总裁还真是一位体贴备至的超级奶爸。

苏宁810超级品类日 “笔记哥”钱家祥PO拼购清单引发超燃爸妈的关注

除了提供购物清单,“笔记哥”还提醒宝爸宝妈,本次超品日活动将通过“5折神券限量抢”+“满额减”的方式让大家享受苏宁红孩子的超值产品锯惠,奶粉、尿裤、玩具、辅食、车床、服饰等万件好货,低价回馈。同时,部分商品还可享受9.9元包邮试用。

苏宁810超级品类日 “笔记哥”钱家祥PO拼购清单引发超燃爸妈的关注

其实,早在8月8日的苏宁红孩子萌娃拼购节,“笔记哥”钱家祥就曾网络PO出过自己的拼购清单并引发超燃爸妈的关注,更有粉丝留言要和“笔记哥”一起拼货,在8.8拼购日当天引发一波剁手高潮。8月9日,从苏宁红孩子公布的拼购日战报来看,网友们跟“笔记哥”一起败的产品大多是位列榜单TOP的网红产品,比如洛娃多功能洗衣液,子初婴儿洗衣皂等,真正是好用实惠。为此,钱家祥表示,能真正把物美价廉的品质好货分享给网友们,自己也很开心。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苏宁红孩子从用户需求、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齐出发,持续关注用户购物体验。在为燃爸燃妈们精选全球好货的同时,苏宁红孩子也在不断引领着母婴消费的新升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