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妊娠纹为给妈妈带来什么影响 需要如何预防
2018年09月20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电视剧《如懿传》之中,让人们看到了因为妊娠纹而侍寝被拒,引得很多的宝妈都耳非常的心疼,也让宝妈对于妊娠纹非常的焦虑。出现妊娠纹的原因是因为在孕期的的体重增长过快,而导致皮肤表面的胶原纤维受到了损伤。

妊娠纹除了会影响到妈妈肚子的美观之外,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冒出疹子、皮肤松弛褶皱、乳房下垂、脂肪堆积等等情况,宝妈也非常的害怕自己长出妊娠纹,那么妊娠纹应该如何进行预防?

宝妈想要预防妊娠纹,在孕前宝妈可以经常的锻炼身体,冷水擦浴,以及胶原蛋白的摄入,来提高宝宝的皮肤弹性。在妈妈怀孕之后可以进行适量运动改善体质,均衡膳食保护自己的肌肤,同时需要注意摄入高蛋白,少吃脂肪高的食物,控制体重的增长。

若是宝妈出现的妊娠纹,也不需要过于的担心。因为妊娠纹是完全可以消除的,坚持酉阳运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可以快速的消耗脂肪。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去除妊娠纹的物品,宝妈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