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展望:让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1日 15:33来源于:洞察网
分享: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7月9日,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C2M母婴新零售峰会”现场,“小星医生”品牌主题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伴随着新生儿从孕育到出生后1000天的影像记录,向与会嘉宾诠释出“小星医生”的品牌内涵。

作为此次盛会的发起方之一,宝宝树不仅向与会同业者们分享了在母婴消费领域深耕多年的布局与经验,更是联合复星重磅发布了全新医疗服务品牌“小星医生”。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前夕,专注服务于“生命最初的1000天”,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高效专业的陪伴式健康关怀的“小星医生”,再次让资本将目光向宝宝树聚集。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招股书披露的宝宝树股权架构显示,除了创始人王怀南家族外,宝宝树的第二大股东是复星集团,持股24.84%。而全新品牌“小星医生”的成立,可以看作是复星集团给宝宝树带来的协同效应。据悉,“小星医生”沿袭了“宝宝树+”开放平台战略。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三大技术模块支撑,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前夕重磅发布的“小星医生”,将实现健康内容、医疗资源服务、技术平台和智能硬件四大核心业务的全面开放,并形成了完整的业务链闭环。

一直以来,复星所倡导的“C2M战略”与“新零售”概念都是对传统商业或服务模式的创新和迭代。国内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选择与复星合作,是希望用开放共赢的思维构建大健康产业链,提升中国年轻家庭的消费体验,使得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后,能让整个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洞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