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生(中国)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3日 13:5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母婴行业观察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强生(中国)已确认参加。

强生(中国)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强生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公司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1992年9月,具有百年历史的强生婴儿品牌在中国上市。

作为有着超过130年经营母婴洗护产品经验的消费品集团,在秉承严谨和专业的育婴理念的同时,强生不断根据新型消费群体的需求,推陈出新上市更多母婴产品,近两年通过不断更新升级现有品牌强生婴儿、嗳呵,同时引进Aveeno(艾惟诺)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力求为中国的妈咪和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关爱,与此同时也巩固了强生在婴儿业务板块上的竞争力。

在新零售环境下,强生一方面与线上平台携手合作,向消费者传递更加专业的育儿知识,作为品类舰长引领母婴品类增长。另外,也持续加码线下渠道,让消费者在身边“最后一公里”能买到强生的产品。以Aveeno为例,自去年9月开始已经布局小飞象、乐友、孩子王等多家知名母婴连锁,截止去年年底已覆盖近2000家店,预计2018门店数量实现翻倍。另外新零售下,体验式消费成中国母婴消费市场的主流,强生通过“智慧母婴馆”和快闪店等场景以数字化的方式把品牌更好地呈现给妈妈。

在2018全球母婴大会上,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市场副总裁张立云以Aveeno艾惟诺的品牌化管理(市场时机+平台共创+品类战略+精准营销)为例,讲道“过去更多是进行妈妈班知识教育,但现在的妈妈有可能比我们更了解这个行业,所以,当下的品牌宣传推广必须是多维度且生动化的。”Aveeno通过全域种草、和热剧IP如《我的前半生》、《月嫂先生》等合作,做到了线上精准营销和品牌知名度建设。

2019母婴媒介大会,强生(中国)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着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在甲方大咖面前一展绝活的机会不容错过!

强生(中国)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