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17--09.23)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都将整理播报母婴行业发生的大事件。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上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最新事件吧。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17--09.23)

1.2018荣事达母婴领航者峰会·打造孕婴3.0时代

2018年9月17日早上九点整,安徽合肥市包河区南宁路301号-万达嘉华酒店2018荣事达母婴领航者峰会·打造孕婴3.0时代盛大开幕。届时,荣事达荣电集团总裁——夏俊生、荣电集团母婴事业部总经理——潘友俊、荣事达母婴事业部战略总经理——黄崇珉、荣事达母婴事业部国际品牌项目总经理-刘勇、荣事达母婴事业部小家电项目总监——李俊鹏、荣事达礼品事业部项目总监——贺星、Peter King Sunwild International——销售总监、荣事达母婴事业部国际品牌项目总监——李英、荣事达母婴事业部家贝儿早教项目总监——付超、人工智能事业部产品总监——杨秀娟、荣事达童车事业部产品总监——楚雨璇以及婴童品牌网总经理——吴志桥先生等如数出席本次盛会并发表致辞。

2015年,为实现千亿荣电,荣事达正式进军母婴行业,成立荣事达母婴事业部,提出母婴3.0产品+服务的战略思维,整合孕婴童服务,小家电、奶粉、洗护用品、婴童车、教育机器人等,助力母婴渠道跨界融合与赋能升级。

2.国内羊奶市场呈现井喷之势,预计2018年将达到100亿元

9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在京发布了《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针对近年来国内羊奶市场呈现井喷之势,预计2018年将达到100亿元的升温趋势,该研究认为,一是得益于羊奶脱膻工艺的成熟,在技术上解决了之前推广中羊奶有膻味的一大阻力;二是在影响广泛的乳品安全事件中没有受到冲击;三是由于羊奶粉的一些独特优势。

3.雀巢宣布旗下奶粉品牌NIDO有机全脂奶粉在中国市场全渠道上市

9月20日,雀巢宣布旗下奶粉品牌NIDO有机全脂奶粉在中国市场全渠道上市。

根据雀巢方面介绍,有机奶粉是NIDO品牌的新成员。该产品在荷兰完成原罐原装,并进口至中国市场。产品已经获得了欧盟以及中国授权的认证机构全产业的认证。双重认证意味着标准和要求是非常高的,举例来说,牧场的荷斯坦奶牛要保证全年225天、每天10小时的自由放养、牧场种植的有机黑麦草和有机苜蓿要采用有机草种,全年自然生长,同时要远离化、农药、杀虫剂等化学物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