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舒比奇纸尿裤已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6:2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舒比奇已确认参加。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舒比奇纸尿裤已确认参加

舒比奇品牌创立于2009年,隶属湖南英氏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舒比奇拥有自动化纸尿裤生产线,现拥有“高护"、“亲体”"初生时代"三个品牌系列,产品涵盖纸尿裤、纸尿片、运动成长裤、湿巾等。

2018年,舒比奇品牌全新升级——臻爱初生肌,品牌定位高技术、高品质、高形象、高格调。签约国际影星姚晨为全新代言人,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代言人的形象全新亮相,时尚、国际范的明星定位也更加贴合舒比奇发展需求。

此外,还成立舒比奇联合研发中心,开展全球合作,充分利用当今世界的新科技、新材料、新工艺, 从研发、生产、传播多方位着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强势品牌力。

母婴营销变革迭代,新媒介新玩法层出不穷,如何找到更高效更精准的资源与渠道,从而占据品牌营销制高点,是品牌主永恒的痛点。 2019母婴媒介大会,舒比奇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舒比奇纸尿裤已确认参加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