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想家澳洲茶树油精华纸尿裤 让宝宝们从此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1日 12: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2017年婴儿出生率达12.43%,在婴儿出生潮的背景下,可以预见在国家二胎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国内母婴市场也将进入高速增长时代。而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用品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已逐渐呈现多品牌化,不少纸尿裤品牌应运而生。时下,来自日本、欧美的纸尿裤品牌虽仍具有优势的竞争力,但随着国产纸尿裤厂商的品牌意识的提升和生产工艺的改进,其竞争力也正在迎头赶上。不夸张的说,如今国产纸尿裤已丝毫不逊色于海外大牌,盛华公司所研发的萌想家澳洲茶树油精华纸尿裤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萌想家纸尿裤的受益者方女士表示:“萌想家是我接触的第五个纸尿裤品牌,之前的那些品牌的纸尿裤不是太厚就是质量太差容易漏尿。虽然也用过比较出名的花王、一级帮宝适,但是作为普通家庭来说一直用这两个大牌不太划算。而萌想家是邻居推荐的品牌,虽然是国产,但是薄厚适中,而且还很透气”,方女士在给自己宝宝用过萌想家之后瞬间就爱上了这个纸尿裤品牌,她也就此成为了萌想家的忠实粉丝。

萌想家澳洲茶树油精华纸尿裤甄选优质茶树精华,起到抑菌、抗炎、驱虫、杀螨四大功效。如今红屁屁是婴幼儿十分常见的肌肤问题,萌想家婴儿纸尿裤针对敏感性婴儿肌肤,舒缓肌态,让宝宝们从此远离红屁屁,给予中国宝宝一个娇嫩的肌肤。同时,萌想家婴儿纸尿裤原创的裤型设计也让该产品有了干爽透气的特点。因此,使用过萌想家纸尿裤的宝宝不用担心会出现漏尿、闷热等情况,宝宝整日开心,家长也能放下紧张能与宝宝一整天开心玩耍。

现如今萌想家的产品能遍布全国,除了其产品质量可靠之外,公司实力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据悉,萌想家所隶属的盛华公司是一家集原材料与产品研发、生产、销 售、市场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卫生用品企业。公司现有全球领先的全伺服生产设备和充足的生产线,综合年产值高达15亿!这也就不难解释,萌想家成功至此的原因了。

萌想家为将造福家庭的好产品带个每一位国人,正诚招合作伙伴。如若加入,盛华公司所提供的优质产品和大力的扶持举措定能助你创造财富,若有意向就快快联系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