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成都幼儿教育展邀您预登记拿奖品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8日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1分钟完成预登记,不但可以免费逛2018成都幼教展,还可以为你的孩子赢取智能早教机器人、水杯,拉杆箱等礼品。越早登记,中奖几率越高!

我不关心你去年睡得最晚的那天是哪首歌在陪你,也不管你的败家账单究竟有多少,我只想!把预登记礼物送给你~

还在忧愁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孩子吗?自从预登记火热开启以来,已经有不少童鞋提前登记,成为2018成都幼教展的观众了哦!

从现在开始,我们每周都会从所有预登记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我们的预登记大礼

现在!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预登记活动首批中奖名单公布啦!!首先恭喜第一波预登记的小伙伴已经收到了组委会的短信通知和奖品。

有没有很期待?你们激情不断,我们好礼不停。第二波预登记礼品来袭~

奖品领取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

展位预定或观众预登记报名热线:400-600-2726

12月14日至16日,我们在成都等你来哦!!!

2018成都幼儿教育展简介

摘要: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参展商将汇聚一堂,围绕“智慧幼教”主题展开交流探讨,参展范围有幼儿园智慧教育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幼儿园装修设计类、幼教用品类、益智玩具类、早教加盟类等6大板块。

强强联手,深耕行业,精细化板块颇具规模

本届博览会主办方通过联合各重点板块权威机构,对精细化板块进行专题展区打造,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前来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召开,彰显展会影响力

1、蒙台梭利教育时代的变革与发展

2、国际幼教与新趋势

3、幼教产业前沿产品推介会

媒体聚焦,提展会及展商曝光度

多位国际大咖将莅临本届展会

多位教育界大咖为您讲解幼教行业的趋势与未来,来到就是赚到!!!

专业观众邀约,人气爆棚

组委会将精准邀约客户群体,多为校长、投资人,购买意向极强。其中更有1830余家购买力极强的中大型机构前来采购。现场人流预计10000人次/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