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3-12.09)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0日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下,已经成功步入到2018年末。在这一年我们母婴大行业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在这一年中无论企业还是经销商一定都收获颇丰。如果你对本年度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那就要抓住年末的小尾巴啦!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周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事件吧。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03-12.09)

乐友孕婴童荣获2018年全明星品牌殊荣

2018年12月5日,由Chnbrand主办的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Chnbrand作为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其品牌评价制度已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及支持。会议现场汇聚各行业领军品牌、业内专家及资深人士,共商品牌影响力发展大计,全面探讨与分享经验。

在最受关注的2018年度“全明星品牌”颁奖盛典环节中,乐友孕婴童凭借2018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与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零售业孕婴童连锁店类品牌双重第一的优异成绩喜获“全明星品牌”大奖!

钟伟贤出任悦芽母婴新总经理 二股东钟家明卸任

12月7日晚,母婴行业营销服务商悦芽母婴发布人事任免公告,现年37岁的钟伟贤将取代钟家明出任公司总经理。自今年8月以来,悦芽母婴频繁更换监事会成员,两次变动结果均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公告显示,12月5日,钟家明因个人原因自愿申请辞去悦芽母婴总经理一职,其持有公司22.70%的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钟伟贤将接替钟家明成为新任总经理,其持有公司3.85%的股份。

苏宁红孩子x世界小姐同台培训

12月8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重磅来袭。全国43城140位“红孩子”携十八般才艺齐聚北京,迎接“期末大考”。亚洲首席男模、首席时尚童模秀导康俊龙,世纪影业集团公司coo、世纪星工厂ceo 赵京南,著名时尚达人、颜场创始人马月等嘉宾,将共同见证这场国内顶级少儿时尚赛事的终极专业SHOW!

以北京发布会为起点, 2018年度首届Kids World 少儿型秀大赛从开始就注定不平凡。母婴行业巨头苏宁红孩子与中国名模的摇篮新丝路强强联手,彻底点燃了中国母婴群体,让8万多萌娃全体出动,赛出一场独属于10后和00后的时尚大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