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9春节放假时间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客户朋友: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婴童品牌网的信任与支持,以及长期以来的真诚合作!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婴童品牌网全体员工提前向您拜个早年!恭祝您:猪年吉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中: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时代召唤我们创造更大的成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挑战。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婴童品牌网家人们会更加团结奋斗,有信心、有勇气,有毅力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为孕婴童行业,贡献力量!

婴童品牌网2019春节放假时间通知

为更好落实服务,婴童品牌网2019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1月30日起(农历腊月二十五)至2019年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放假,共计13天;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正式上班。

因放假给您造成的不便婴童品牌网深表歉意,敬请见谅!

最后再次恭祝广大新老客户新年财运亨通,万事如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