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4日 13:3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近两年出生率下滑,母婴行业正处于人口红利的拐点时期。品牌主一方面在积极探索“渠道下沉”的方式方法,另一方面也关注着一二线城市、高端消费人群不断升级和“进化”的消费需求。后一群人未被满足到的消费需求,成为了品牌着力挖掘的增量市场之一。这群人当中的母婴群体,也正是各大超高端奶粉品牌最主要、最对口的增量来源。提高这部分高端消费用户的单客经济、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已是不少品牌开拓增量的重要手段。惠氏作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头部玩家,在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玩法上的创新,都受到用户和行业的密切关注。

引领未来喂养新潮流,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与天猫国际一起,用”冲奶黑科技”撬开国内奶粉创新领域

2019年刚开年,被妈妈们亲昵地称为“奶粉中的爱马仕”的胶囊奶粉品牌,惠氏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刚刚与天猫国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识,再次引起行业的关注。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 与天猫国际总裁奥文先生签署2019年独家战略合作书

与天猫在2018年提出“千人千权”的理念相呼应,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自上市以来,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意消费者体验和服务差异化。自2017年起宣扬“理想生活”的天猫,连续两年邀请惠氏BabyNes贝睿思参与“天猫超品日”,这也奠定了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与阿里平台的渊源和良好合作的基础。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2018年天猫超级品类日 惠氏BabyNes It Mom Party活动现场

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三大创新打法,打破母婴行业市场僵局

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营养系统的诞生,正是迎合了超高端母婴人群不断升级、不断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仅仅提供优质的奶粉配方、还有最方便快捷的冲调方式,将妈妈和宝宝所需营养锁于创新的胶囊包装中,让目标受众的每一口奶液都是安全的。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品牌负责人沈洁女士 介绍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的创新产品理念

创新月龄细分配方,提供精准分量的所需营养,“定制级营养”呵护初生宝宝的成长。专注母乳研究多年,惠氏BabyNes贝睿思在不同阶段的配方成分配比中,以母乳随着宝宝生长发育不断变化的过程为灵感,更加精准地为不同月龄阶段的宝宝提供所需营养。一般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宝宝1岁内仅分为0~6个月和6~12个月两个阶段;而有科学研究建议,应该考虑母乳的动态变化来细分阶段,在实际技术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建议针对一岁以内配方更加细分,从而更好适应婴儿的代谢需求、避免营养不足或过剩。这正是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配方灵感来源的基础,有别于传统婴幼儿配方奶粉,一岁以内的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配方奶粉分为4个阶段,为宝宝提供更精准的营养方案。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营养系统

单餐独粒胶囊包装,配合智能冲调,惠氏冲奶黑科技给妈妈高级定制级营养。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营养系统,不仅仅提供了营养的解决方案,更提供了更方便可靠的冲调方式。“胶囊奶粉需配合冲调器使用”,这句品牌温馨提示,不仅是为了让配套的智能冲调器最大程度发挥胶囊保鲜隔菌的包装特点、更是为了通过带入智能硬件,“用科技解放双手”,让新时代的父母能够“乐享带娃时光”。因此,越来越多的精英人群选择惠氏BabyNes,他们的口碑,也是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营养系统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之一。

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渠道创新——三大支柱支持品牌高举高打,占领超高端奶粉市场制高点。2017年,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在线下高端商场——上海太古汇,开设大陆首家奶粉概念体验店,其在消费者领域洞察的远见和占领最高端母婴人群心智的野心,可见一斑。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 上海太古汇奶粉概念体验店

在会议中,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还介绍了以BabyNes®12+贝睿思TM作为主打商品的“W+ Club”——为关爱母婴生命早期1000天而创立的“产品+服务”会员俱乐部。瞿峰先生表示,超高端人群不仅在奶粉这个产品上追求极致、在她怀孕到宝宝2岁这生命最初的1000天里,每个阶段会使用的产品和服务,都要求最高的水准。目前惠氏营养品已经联手天猫和行业最大的母婴垂直媒体——宝宝树,以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作为W+ Club中最重要的主推品牌之一,探索潜力无限的超高端母婴人群存量市场。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2018年惠氏W+ Club启动仪式现场

从母婴店到商场精品店,从天猫到惠氏首个入驻天猫国际,从提供产品到“产品+服务”双驱动,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真正做到了Omni-Channel全渠道打通。基于前卫的经营理念,自上市以来,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就不断受到明星名流母婴人群的热捧,是真正的“明星同款”喂养品牌。

牵手天猫国际,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全情拥抱阿里,强强联合为中国家庭提供超高品质生活

2018年在电商行业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天猫国际却异军突起,迎来了大爆炸的发展趋势,海外品牌加速入驻。有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国际的海外品牌入驻数同比增长122%,其中,第二季度增速最猛,同比超150%,截止第二季度,品牌入驻总数已超2017全年。而在过去4年中,天猫国际就引进了75个国家3900个品类近19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八成以上是首次入华。

近日,易观发布的《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8年第4季度》数据显示,2018年第4季度,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规模为1145.6亿元,环比上涨36.0%。天猫国际保持了快速增长,不仅以31.7%的份额继续保持第一,相比Q3的30.2%,天猫国际Q4增长了1.5个百分点,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天猫国际已然成国内最大的跨境进口电商平台和全球品牌的“吸铁石”。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奥文先生就2019年天猫国际的发展愿景和方向进行介绍

由此,拥有高端海淘人群的天猫国际,无疑是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的最佳选择,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将通过天猫国际平台,满足国内追求更高品质人群的需求。

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联手 以创新打法致胜奶粉新时代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先生 与天猫国际总裁奥文先生签订2019年独家战略合作书

拥有更大的用户基数,使得中国成为惠氏在全球中最重要的一个市场之一,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凭借其创新的科技打造差异化的超高端产品、更贴近目标用户的消费需求、多元化市场战略手段等,不断收获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目前,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与天猫国际已达成独家合作意向,未来,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期望通过与天猫国际强强联合,将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多超高端母婴用户。

随着惠氏和阿里的深度合作,2019年,惠氏BabyNes®12+贝睿思TM还会与天猫碰撞出怎样创新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