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绘板 为孩子创造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01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喜欢涂鸦是天性,乱写乱画的涂鸦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有的小孩子没地方涂鸦就在自己家里的墙上胡乱的涂鸦,这对于爸爸妈妈们而言是噩梦般的存在,甚至有的爸爸妈妈们还会对孩子在墙上涂鸦而生气发火,一边无奈一边生气,这要怎么解?

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绘板   为孩子创造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

也有研究显示,越小的宝宝创造力越强,所以培养宝宝的创造力应该越早越好,那就让孩子自由的想象进行的发挥吧,让宝宝不开心时进行的绘画宣泄情绪,愉悦时开心的画画,尽情的表达自己的快乐。如果担心家里会被胡乱的乱涂乱画,那就给宝宝准备一个有趣又方便的画板吧。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绘板手写板中的iphone,宝宝的高端手写板品牌。

TintZone绘特美儿童液晶手绘板是安全环保儿童用品品牌,秉持着“开启孩子五彩斑斓创造力”的使命,聚集了一群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打造前沿开发团队,专注为全球孩子生产安全、环保的儿童用品。而且手绘板好玩又有趣,不仅《爸爸去哪儿》的小泡芙玩的爱不释手呢,《妈妈是超人3》的大麟子也很爱玩呢。

Draw Pad(画派)儿童液晶智能手写板是TintZone(绘特美)第一款主打产品,引领儿童绘画领域进入全新纪元。无需纸张,可一键清屏、重复使用。一支手写笔、一块智能画板,就可以让孩子随性释放天赋,不用担心误吞舔食、意外戳伤、皮肤伤害、乱写乱画等问题。让孩子在绘画中感知世界、表达自我,放开不该被束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TintZone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也为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创造五彩缤纷世界!

辉佳母婴专营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