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出行宝妈必备贝欧科手推车 帮助妈妈方便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2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万物复苏,妈妈也想带着宝宝出去感受一下缤纷多彩的世界呢!这个时候妈妈不准备一款可坐可躺手推车怎么出门,今天就给各位想带宝宝出门的妈妈们推荐一款方便出行的手推车,让妈妈轻松带娃,解放妈妈的双手。让宝宝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呼吸新鲜的空气。

贝欧科童车,专注于儿童安全出行方式,和国内外设计师联合设计安全、舒适、便携的手推车。

春季出行宝妈必备贝欧科手推车 帮助妈妈方便出行

贝欧科手推车可坐可躺,在妈妈抱宝宝累了的时候,手推车就可以代替妈妈抱着宝宝观看美丽的风景,手推车可以坐也可以躺,宝宝看风景累了后妈妈就可以把手推车调成躺的模式,宝宝就可以舒服的躺下了。

春季出行宝妈必备贝欧科手推车 帮助妈妈方便出行

宝宝累了躺下后就可以打个小盹,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被震醒后哭闹,因为这款手推车轻便避震,可以让宝宝安心睡眠。

妈妈也不用担心手推车不方便携带,手推车是轻便可折叠的,不用的时候妈妈把手推车折叠放后备箱就可以了,放家里也不用担心会很占地方。

贝欧科宝宝手推车让妈妈轻松出行,让宝宝有更舒适的体验。

贝欧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