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店+社群将是零售店的标准配置 社群营销价值如何体现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7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母婴店+社群将成为零售店的一种标配运营模式。有店铺的存在,就有社群,终端营销现在必须要发挥好社群的营销价值,才能够更好的实现目标。
社群营销的价值到底如何体现呢?

母婴店+社群将是零售店的标准配置  社群营销价值如何体现

社群就是所谓的路由器:能够帮助零售店、终端建立用户连接。简单一点来说就是用户在哪里,营销 就在哪里。现在用户已经成为一种移动化、社群化的生活方式,作为企业或终端来说,也必须借助移动化的手段来完成自己的终极目标,也就是需要借助社群与用户建立有效的连接才是。

同时,社群还是放大器。通过群,借助多种营销组合,通过这种线化的连接方式去激活用户,最终产生购买的结果。

当然在这其中还有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等。但是相较于效果而言,还是群更能达到最终效果。

把店与社群相结合,需要做好的一个调整前提是,门店规划、门店的营运要做出相应的调整,门店要具备更强的社交属性。如果没有这一相应的调整,被动的做门店社群,最终难以取得理想的结果。

当然,这一调整需要具备的理念转变是,门店的经营重点要转移到如何经营顾客身上。也就是门店要建立起来的新营销理念的是:抓取目标顾客,链接目标顾客,激活目标顾客,能做大目标顾客的价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