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8日 11:27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摘要: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省平乡县开幕。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博览会上进行采购。张鹏翔摄

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省平乡县开幕。来自墨西哥、印度、印度尼西亚、科威特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国外采购商和万余家国内外经销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展会共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3.5万平方米,900多家国内企业参展。较之往届,本届展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会议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等专家学者将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博览会上进行采购。张鹏翔 摄

平乡县自行车协会理事长柴存亮表示,,自2014年创展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历经5年10届卓越发展、激情跨越,展会涵盖了婴童全系列产品,是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及行业趋势指南的专业化平台,“南有上广、北有平乡”的称号已经叫响全国。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